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龍劍笙(阿刨):《蝶影》明售票!阿刨生日走兩場勁Hyper __,阿刨,龍劍笙,

阿刨生日獲一眾好友為她慶祝。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由加拿大返港,準備演出12月20日至30日(25日休息),在香港演藝學院的10場粵劇《蝶影紅梨記》。 ...


阿刨生日獲一眾好友為她慶祝。


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由加拿大返港,準備演出12月20日至30日(25日休息),在香港演藝學院的10場粵劇《蝶影紅梨記》。今日是她西曆生日,終有機會稍作休息,下午與好友相聚慶祝,晚上則獲新娛國際老闆丘亞葵及好友楊貫一設宴,飽餐一頓慶祝,阿刨一日內連切兩個蛋糕,心情靚爆笑逐顏開。問到有何生日願望?她說:「身體健康,演出順利,香港繁榮穩定,人人有工做。」

農曆生日茹素

早前阿刨農曆生日,正值是觀音誕,她例必跟隨習俗茹素,丘亞葵亦有發文祝賀:「祝阿刨生日快樂,觀音自在妙如來,菩提在心萬花開。」

望觀眾重新欣賞

阿刨相隔26年再演《蝶》劇,難怪她非常感觸,表示會盡力帶出另一種感覺,劇本將稍作改動,務求加快節奏,希望觀眾重新欣賞。自宣布她再有劇目公演,外間反應甚好,內部認購早已爆滿,公開門票明日正式發售。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