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爬瑪麗廁所天花 疑犯Leon潛逃36小時後灣仔落網 __,黎明,Leon,

【23:10】據悉,LEON逃離醫院後,乘搭的士到灣仔瑞安中心,由於當時他身穿病人服,有市民見狀後立即報警。警方其後翻查附近地方的閉路電視,發現他進入 ...


【23:10】據悉,LEON逃離醫院後,乘搭的士到灣仔瑞安中心,由於當時他身穿病人服,有市民見狀後立即報警。警方其後翻查附近地方的閉路電視,發現他進入中心附近一間酒店,於是展開埋伏。另外,兩名被捕男子曾協助LEON預訂酒店及機票。

【23:05】消息稱,LEON證實患上愛滋病。

【22:48】警方將LEON及另一名協助逃走的姓詹內地男子(31歲)押解回警署西區警署,其間探員均戴上膠手套。

【22:40】警方翻查附近閉路電視,得悉LEON乘坐的士在灣仔區落車並前往一間酒店,其間又收到多名市民的舉報,發現LEON與兩名內地男子在酒店會合,並一度更換衣服在酒店下榻。至今晚8時許,警方在酒店附近拘捕LEON及另一名協助逃走的內地男子。



34歲疑犯李亮(LI LEON;前稱李俐樺)早前因一宗假身份證案棄保潛逃,大前日在機場入境時被捕,他為逃脫法網部署「逃走大計」,先是詐病入住瑪麗醫院,然後自稱患有愛滋病讓人不敢太接近,跟着不停叫肚痛要去廁所,疑是查探廁所內環境及假天花的漏洞。至昨晨他在一個多小時內4次要求去廁所,最後一次他更以如廁不暢順為由,要求看守的兩名男女警員解下腰鏈及手銬,最終他成功從廁所假天花爬過隔鄰病房廁所逃脫,事件引起社會廣泛關注。



事件相隔一日後有突破性進展,警方消息證實已拘捕三人,其中逃犯LEON今晚在灣仔區一間五星級酒店被警方拘捕,同案尚有另外兩人因涉嫌協助及教唆LEON逃走被捕。《蘋果》正向警方查詢案件詳情。



對於疑犯LEON在瑪麗醫院羈留期間成功逃過警員的監視逃脫,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今晨曾回應指,有信心能捉回逃犯,並會調查是否涉及有人違反指引。盧偉聰當時指出,警方帶犯人到醫院求診有既定指引及保安程序,警隊正就事件進行調查,盧強調若發現有警務人員違反指引定會嚴肅跟進,警方亦正全力緝捕逃犯歸案,他有信心能找到逃犯。



西區重案組高級督察曾憲釗表示,疑犯LEON逃離醫院後,警方翻查附近閉路電視,得悉他乘坐的士在灣仔區落車,並前往一間酒店,其間又收到多名市民的舉報,發現LEON與兩名內地男子在酒店會合,並一度更換衣服在酒店下榻。



警方經調查後,鎖定該兩名內地男子的身份,其中一名協助LEON逃走的姓桑疑犯(33歲)昨晚在機場準備離港時被警員截捕,至今晚8時許,警方在酒店附近發現LEON及另一人蹤迹,於是上前截查,惟二人立即轉身離開。警方隨即展開追捕,終將二人截獲,但他們不斷掙扎,兩名警員受輕傷,最後成功被警員制服。曾表示,該兩名內地男子為疑犯的朋友,正調查他們聯絡的方式,以及調查LEON的逃走是否有部署。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據知,警方於今晚拘捕李亮。 據知,警方於今晚拘捕李亮。
另一名內地男子涉嫌協助他人逃離合法羈留。(溫瑞麟攝)

另一名內地男子涉嫌協助他人逃離合法羈留。(溫瑞麟攝)
LEON被押解回警署西區警署時,其間探員均戴上膠手套。(溫瑞麟攝)

LEON被押解回警署西區警署時,其間探員均戴上膠手套。(溫瑞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