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Long D都有好結果】港女嫁到韓國去 老公大9歲新居1600呎 __,港女,

24水歲港女恩媛,數年前去韓國留學時,認識了一個比她年長九年的Oppa(比女性年長的男性)康景閔,在恩媛回港的一個星期前,二人決定拍拖,展開兩年的異地 ...




24水歲港女恩媛,數年前去韓國留學時,認識了一個比她年長九年的Oppa(比女性年長的男性)康景閔,在恩媛回港的一個星期前,二人決定拍拖,展開兩年的異地戀。

「我在韓國留學的時候,見識到很多韓國男仔,因為在教會有好多韓國人,但我覺得韓國文化對於香港人文化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因為我覺得韓國男仔好像會好大男人。我會覺得同佢一齊既時候,我是否要變成小鳥依人?或者要好像韓劇般,我要在家中做家務,要很賢淑?但事實上我又不是這樣的人。」

恩媛最初認識景閔,曾有這樣的擔心,但認識之後,又覺得有另一種感覺,「我覺得雖然不是個個男仔都是這樣,但我覺得韓國男仔其實很有承擔,不知是否他們會去軍隊,我會覺得他們是比較堅強。還有韓國男仔真的很細心,我們開始單獨約會的時候,那時夏天好熱,他每次見我會買定一枝水,每一次見到我都會給我。」

異地戀卻更珍惜、愛護

不過真正要考慮與一個不同國籍、語言不同的人拍拖,即使開始了,也會有懷疑。「一開始我覺得好辛苦,因為一來我們感情不是很深,但已經是異地戀,我會覺得好不真實的感覺。所以在我回了香港不夠一個月,佢飛來香港找我,那次我們再談,再思想我們的將來。如果那次不是他飛來,我覺得這段感情好像很虛無,所以那次我覺得我們的感情更堅固了。」

除了間中飛到對方身處的地方,恩媛與景閔每天都會通電話或視像聯絡。「我們日日都講電話、視像,但我們談的內容,因為見不到,不會說我們去看電影、去吃飯,我地唯一的溝通就是聊天,所以在這年多兩年的異地戀當中,我會覺得有很多溝通、了解,我們也會討論一些好深入的話題,所以我覺得在聊天的過程當中,我會好感受到他的諗法,或者是他的價值觀是怎樣,所以就會維繫到這段感情。」

韓國與香港相距不遠,只是三個多小時的機程,但相愛的人總會希望日夕相見,在兩年間即使面對超過二十次的離別,恩媛都會覺得不捨和傷心,而異地戀總要面對孤單、另一半不在身邊的時候。「我們比較少發生這件事,我覺得是因為大家能給予對方足夠安全感,例如我在英國留學的時候,我們有時差,但他在我早上起來或者睡覺之前也會跟我視像。任何時候,可能我真的很需要找他的時候,佢都會聽到電話,我覺得這都會給我安心的感覺。或者我覺得我不是孤單一個。還有我在英國留學時,他每個月都會寄一箱郵包給我,當中有韓國的零食或者我需要、我喜歡的東西,還有他的信。」

香港女孩終成韓國人妻

早前,他倆携手走進人生新一頁,恩媛也將要嫁去韓國成為人妻。他們先後在香港行禮,而在香港的婚禮,有一幕畫面感動在場不少來賓,甚至新娘子。「他平日會講很多說話,讓我感覺到他真的很愛我,婚禮當日,他對家人都是一樣,他跪著行了一個大禮,而且他向自己父母跪謝後,還要跪謝我的父母,我會覺得他對我家人真的很尊重,很好。」不過婚禮後第二天,恩媛再要送別丈夫,先留香港處理一些事情再到韓國。「有人問我今日與老公去哪裏玩,我說今日送老公去機場,他們覺得這麼搞笑,你們結婚後就即刻分開,所以有時我覺得結了婚,感覺好像很不真實,因為我們還未一起生活。我丈夫都有跟我說,為甚麼回到家只有他一個,希望可以快點可以不用再異地戀,可以一起生活,日日見面。」

對於嫁到韓國成為人妻,最初恩媛實在沒有想過,但來到今天,她卻充滿期待。「當初與他一起,我也會想自己會不會有足夠成熟去結婚或者做別人的老婆。我覺得在我與他相處的這兩三年間成長很多。嫁去韓國後,可能真的會有很多阻滯或者會有很多壓力,特別去到一個完全沒甚麼朋友或者沒有家人的地方,知道可能即使有自己的丈夫都會有好孤單的時候,還有要面對前路的問題,去到要做甚麼工作,但我相信兩個人只要相愛,我們有共同方向、共同盼望的時候,我覺得不需要擔心這麼多。還有我相信他家人會盡力幫助我融入他們的家,對於將來我都是抱住挺期待的心情。」

採訪:陳懿翎

攝影:蔡福生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24水歲港女恩媛,數年前去韓國留學時,認識了一個比她年長九年的康景閔,展開兩年的異地戀。

本月初,兩人在香港舉行婚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