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收埋Mandy 夫妻破冰遊東京洗米華送生日驚喜情歌鑽鏈冧老婆 __,Mandy Lieu,周焯華,洗米華,Mandy,

洗米嫂前日生日,洗米華除了大搞party,又為愛妻送上鑽石頸鏈加戒指。
洗米嫂前日生日,洗米華除了大搞party,又為愛妻送上鑽石頸鏈加戒指。【爆相爆片】周焯華(洗米華)跟老婆陳慧玲(洗米嫂)14年因為第三者MandyLi ...


【爆相爆片】周焯華(洗米華)跟老婆陳慧玲(洗米嫂)14年因為第三者Mandy Lieu的介入,曾弄致離婚邊緣,至去年終慢慢重修舊好。前日是洗米嫂生日,洗米華為𠱁老婆,安排家人開派對慶生,更大唱情歌兼送鑽石頸鏈及戒指。同時,亦有讀者「爆相爆片」,上月尾在日本捕獲洗米華與洗米嫂及其他家人遊東京。洗米華連環出招,老婆即時冧晒!

太陽娛樂揸弗人周焯華跟Mandy Lieu於2014年爆出婚外情,之後Mandy為洗米華誕下兩女一子,正印老婆陳慧玲幾乎要跟洗米華離婚,三人感情關係錯綜複雜。不過,洗米華一直有出招冧返老婆,而洗米嫂亦以大局為重,感情最近亦緩和了不少。近日周家不時都會去旅行,在今年8月洗米華及洗米嫂就一家人去了俄羅斯,跟大仔周柏豪慶祝生日。



周家一齊出巡遊日,洗米華與洗米嫂(左二)沿途亦有偈傾。讀者提供圖片 周家一齊出巡遊日,洗米華與洗米嫂(左二)沿途亦有偈傾。讀者提供圖片
洗米嫂陪住周爸爸過關,細女非常活潑,在旁邊跳跳扎。讀者提供圖片

洗米嫂陪住周爸爸過關,細女非常活潑,在旁邊跳跳扎。讀者提供圖片

全家出動旅行

原來早前周家上下再出動去日本旅行,《蘋果》讀者鄭小姐透過「爆相爆片」,分享上月26日於東京成田機場目擊周家旅行的過程。當時現場有洗米華與洗米嫂、二人所生的16歲大女周梓潼及3歲孻女周善潼 ,此外洗米華父親周爸爸亦在場,連同一名同行女士到達東京。戴上黑超的洗米華當時以運動打扮示人,而洗米嫂就一身黑衫短褲打扮大晒美腿,十分搶眼。



讀者鄭小姐表示:「當時大概下晝兩點半喺入境大堂見到佢哋,見到洗米嫂帶住細女過關,當時未見洗米華,去到拎行李位見到佢,佢哋一行人喺澳門搭飛機嚟東京。」周家一行人於行李處聚首等候行李時,鄭小姐留意到洗米華兩公婆有交流傾偈,她再補充說:「佢哋細女全程活潑,揹住背囊跳跳扎周圍走,大聲講嘢,好興奮。」



其實除了細女興奮,洗米嫂心情亦應該唔錯,皆因於前日38歲生日的她,獲老公一家為她搞派對慶祝生日。當日現場一片花海,其中見到有鮮花砌成洗米嫂英文名「Heidi」,而生日蛋糕亦是女人至愛的高踭鞋,場地設計甚具心思。



洗米華親自為洗米嫂戴頸鏈,洗米嫂即刻冧晒。

洗米華親自為洗米嫂戴頸鏈,洗米嫂即刻冧晒。
洗米華為洗米嫂送上有高踭鞋的蛋糕,更與子女一齊唱生日歌、吹蠟燭。

洗米華為洗米嫂送上有高踭鞋的蛋糕,更與子女一齊唱生日歌、吹蠟燭。

一齊唱生日歌

至於身為搞手的洗米華,則率領各家庭成員,包括大仔周柏豪、大女周梓潼及細女周善潼一齊唱生日歌,善潼表現得最開心,更跟父母一齊吹蠟燭,場面溫馨。洗米華還送上一套花型圖案的鑽石頸鏈及戒指給老婆,並且親手當眾為老婆戴上,洗米嫂笑得超甜美,明顯今年生日過得特別開心。



其實自14年之後,洗米華周旋於洗米嫂及Mandy Lieu之中,去年起他將Mandy於倫敦安頓好,好讓洗米嫂與Mandy各據一方,不過他不時要做空中飛人,一時要去倫敦探Mandy四母子,又要陪洗米嫂及家人去旅行。

採訪:唐如、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