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打爛影帝金漆招牌】任達華遇失控對手破紀錄狂NG __,任達華,

【打爛影帝金漆招牌】任達華遇失控對手破紀錄狂NG香港開拍同寵物有關嘅電影少之由少,冇計,動物難控制,好易失預算。眼見愛狗人士愈來愈多,加上導盲犬服務龜 ...


  • 【打爛影帝金漆招牌】任達華遇失控對手破紀錄狂NG


  • 香港開拍同寵物有關嘅電影少之由少,冇計,動物難控制,好易失預算。眼見愛狗人士愈來愈多,加上導盲犬服務龜速發展,星皓影業於是向日本作家石黑謙吾買下曾經感動3億讀者的《再見了,可魯》,即日本電影《導盲犬小Q》的原著,開拍港版導盲犬電影《小Q》希望喚起各界關注。

    電影昨日於灣仔舉行開鏡拜神儀式,導演羅永昌和一眾主演任達華、梁詠琪(Gigi)、羅仲謙、楊釆妮、郭晉安、袁澧林、劉楚恬、陳雅麗、賈曉晨、余佳噥及香港導盲犬協會副主席曾建平現身支持。

    第一次和狗狗合作拍戲,任達華以「不可控制」來形容:「首先,這部電影已經打破我從影以來NG最多的紀錄,一take48次!加上我飾演一個視障人士,埋位時會戴住副特製的眼膜,令視力只剩下一成,演戲時真的要倚靠狗狗,所以我們都會花很多時間去和牠們相處,培養感情和互動。」

    電影以香港作為背景,華哥坦言因為香港路窄人多,又不時要走樓梯,所以和狗做戲更加不容易。

    至於本身有養狗、家中愛犬試過一胎生了10隻BB的Gigi 梁詠琪,亦對今次接拍《小Q》有很大體會。「因為狗狗演出主要是聽從指令的,所以會安排很多狗替身standby ,令牠們有足夠休息時間,但演員就沒有這種VIP的優待了。不過當見到一隻隻又嗲又得意的狗BB,就會完全融化,幾辛苦也忘記得一乾二淨。」《小Q》有小孩又有狗狗,令拍攝難度以倍數增加,不過華哥和Gigi 都一致認為今次有機會參與演出,為喚起大眾對導盲犬的關注出一分力,是十分有意義的。

    羅仲謙在戲中飾演導盲犬訓練員,事前做足準備功夫:「主要是跟正規的導盲犬訓練員學習指令和領犬時要注意地方,可以拍這部戲,令我從不認識導盲犬到知道很多,從無到有這個過程,學到了很多。」雖然謙謙前後只用了20個小時去學習,但已獲楊釆妮激讚!「戲中謙謙是要指導我,如何照顧一隻在寄養家庭生活的導盲幼犬,開工第一天,我已感到他十分稱職,真的是很會教。」楊采妮説。雖然只是客串,但Charlie放低孖仔來香,亦下了很大決心。

    「當看完劇本,我已被深深感動,覺得導演羅永昌和整個團隊都好有心;我自己都有兩隻狗,加上導演將我的戲份拆開兩個時段拍,中間可以返去探家人,所以我更加要為無私奉獻的導盲犬出一分力。」楊采妮説。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