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無喼有罪?】強國OL遊澳洲遭鎖手銬關3日 向大使館控訴:被恐懼包圍 __,強國,中國,

一名內地白領(OL)近日一時興起,隻身前往澳洲悉尼散心。可是她身上沒有任何澳幣,行李也寥寥無幾,沒預訂酒店,被澳洲的關員懷疑她是黑工,將她關進難民中心 ...


一名內地白領(OL)近日一時興起,隻身前往澳洲悉尼散心。可是她身上沒有任何澳幣,行李也寥寥無幾,沒預訂酒店,被澳洲的關員懷疑她是黑工,將她關進難民中心,再被戴上手銬,移送監獄等待遣返。OL在旅行論壇稱她當時「被恐懼和無奈所包圍」,並向大使館發信大控訴!網民也對事件熱論一番。



這名OL在旅行論壇聲稱自己大學畢業,從事顧問工作,不煙不酒不蒲夜店,是「典型的中國上班族」。上月26日她一個人到澳洲旅行,沒有通知父母,只告訴了一個朋友,她說:「因為想着只玩幾天,拍幾張照片就回去了,嘗試一下背包客的感覺」。沒想到她飛抵悉尼之後,即時出現問題:「入關的時候被翻包,被扣押,被關在冰冷的小黑屋7、8小時之後,被帶上手銬推進監獄」。她指會有這樣的遭遇,是因為「沒有帶足夠的衣物,沒有行李箱,沒有行程單,沒有訂酒店,沒有帶現金,曾經諮詢過留學」,澳洲關員認為她可能持旅遊簽證去打工。



OL解釋自己沒有取錢、提前訂機票是因為打算落地才處理,豈料因為這個原因,被關進監獄四天三夜。OL又稱自己英文差,不能溝通,她寫道:「自從我的包被翻開(連內褲,人民幣都被碰了)的那一刻,恐懼就開始籠罩着我」。她還指,澳洲當局斷絕她與外界聯絡,她被鎖在冰冷的鐵欄裏,也沒有Wifi可用,「以至於我就這樣與世隔絕了,不能打電話還不能上網,我就這樣鬱悶了幾天,我想我要得精神病了!」



OL又強調自己絕對無打黑工的念頭,「試問我一個白領,為何要來你們國家成為清潔工,成為苦力活的工人,在你們國家,不會英語只能做這些,你們優越感太強了,以至於你們誰也看不起,你們認為即便是這些低賤的工作我也會去做!你們優越感就那麼強,也得看看我需不需要!」她還怒斥,「你們這眼睛,長得太高了,看得別人都那麼低!」「澳洲機場那些人,總是用鄙夷的眼睛來看我們中國人」,還怒氣沖沖地說「以後都不會再踏入澳洲半步!」



不過,對此網民又有另一番看法,「自大愚蠢,這種套路來的,移民局見多了,不要再狡辯了」、「不用看都知道這女的瞎編亂造。正常人衣服帶的少錢帶的少才更像是旅遊。這女的邏輯混亂的很,估計是想像瑞典那一家三口一樣碰瓷」、「又不是只有澳洲,你去申根區試試,沒現金,沒行程,沒返程機票,沒酒店,英語都不會,還敢出國窮遊,誰信啊」。



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