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電子錢包漏洞:PayMe帳戶被盜用 滙豐:將賠償未經授權交易 __,滙豐,

有PayMe用戶帳戶被盜用。滙豐銀行推出的個人對個人(P2P)轉帳程式PayMe,日前發現有用戶電郵帳戶被盜用的情況,導致不法分子未經授權登入極少數P ...


有PayMe用戶帳戶被盜用。


滙豐銀行推出的個人對個人(P2P)轉帳程式PayMe,日前發現有用戶電郵帳戶被盜用的情況,導致不法分子未經授權登入極少數PayMe帳戶。滙豐指已立即採取措施杜絕有關活動,並主動聯絡受影響的客戶,未經授權的交易將會獲得賠償。同時已報知警方,並與當局緊密合作調查該事件。該行強調,PayMe用戶目前毋須採取任何行動。

滙豐稱,一向重視客戶資料安全,並已就該事件採取一系列積極的措施以保護客戶資料安全。PayMe系統仍然十分安全及沒有出現保安漏洞。該行將會繼續適時提升服務。為更好地保障電子錢包的用戶,該行亦已主動將該事件上報香港金融管理局。

金融管理局發言人表示,周三(11月7日)收到滙豐銀行PayMe通知,懷疑有少數客戶的PayMe戶口被盜用。金管局即時要求滙豐跟進並提交報告。

報告顯示,懷疑事件源於客戶用作登記PayMe的電郵帳戶被他人取得電郵帳戶資料,繼而盜用相關PayMe帳戶。

金管局已要求滙豐採取相應行動,保障客戶的帳戶安全,並檢視及改善PayMe的流程,避免同類問題再次出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