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辣㷫女友●下集】霸氣反擊辣妹「挑釁」 本尊原來身材勁索 __,辣妹,Spice Girls,

霸氣女友抱男友頭入懷中,原來是模特兒,身材姣好。
性感辣妹挑逗純情男,女友挺身塞男友頭入懷中以宣示主權......這段拍攝於台灣一場飲宴的影片昨日熱爆互聯網,還讓不少男網友直呼「好羨慕」。影片中的霸氣 ...


性感辣妹挑逗純情男,女友挺身塞男友頭入懷中以宣示主權......這段拍攝於台灣一場飲宴的影片昨日熱爆互聯網,還讓不少男網友直呼「好羨慕」。影片中的霸氣女友原來也是「有料之人」,難怪其男友表現得如此受落。身材姣好的她任職模特兒,今日大方回應台灣《蘋果日報》指自己當時有那樣舉動,只不過是開玩笑而已。



繼續睇:

【辣㷫女友】尾禡低胸女挑逗純情男 女友秒速宣示主權



這名被網友勁讚的女友名叫Fan YunHan,說起當日力敵兩名辣妹的心情,她笑言當時確實有點覺得「不行!不能被比下去」,也坦言有點小女人心態,「小小吃醋」。



至於平日是否嚴管男友,Fan YunHan表示她不愛吃醋,認為既然兩人在一起,「就要互相相信、互相溝通,選擇在一起,也會好好珍惜對方的青春。」Fan YunHan也說,男友相當寵她痛愛她,兩人相處甜蜜也開心。



Fan YunHan說,當時是和男友參加汽車家族的車聚,不知宴會期間還有SG(show girl,表演女郎)炒熱氣氛,沒想到剛好碰到有人上門「踢館」。對於意外爆紅,她則開玩笑強調她真的不是因為生氣才塞男友的頭入懷中,「人家SG也是很敬業很辛苦的......我才沒有森77(台網絡用語,諧音:自生氣)呢!找我站起來一起跳都沒問題!」



台灣《蘋果日報》



霸氣女友抱男友頭入懷中,原來是模特兒,身材姣好。 霸氣女友Fan YunHan 霸氣女友Fan YunHan
霸氣女友Fan YunHan

霸氣女友Fan YunHan
霸氣女友和男友合照。

霸氣女友和男友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