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最Top女主播】日做會計師夜開直播 大眼嘉嘉靠笑為大家減壓 __,嘉嘉,

大眼嘉嘉是17直播香港最Top主播,粉絲人數逾37,000人,收入豐厚。
訪問過後,她隨即擺妥三腳架放上手機開直播,擠出嬌嗲的聲線對着看不見的觀眾說:「大家好,我今天美不美...」她是大眼嘉嘉,是17直播平台香港首位億萬級女 ...


訪問過後,她隨即擺妥三腳架放上手機開直播,擠出嬌嗲的聲線對着看不見的觀眾說:「大家好,我今天美不美...」她是大眼嘉嘉,是17直播平台香港首位億萬級女主播,曾月入過百萬港元。



搶先睇全新GadgetGuy專頁|fb.com/gadgetguy.appleseed/



訪問在晚上的Studio進行,大眼嘉嘉帶着外賣晚餐一袋二袋前來。她日間其實是有正職的,任職會計師,但幾乎每晚都會對着手機開直播。「我年多前開始做直播,為何要開始做直播?因為直播現時相當流行,亦是新興行業。」曾兼職模特兒的她說正職工作時沒有多大機會與人溝通,希望透過做直播與不同的人聊天,挑戰自己。最初並不預計有現在的成績,但開始熟練了直播技巧後,就再想做得更好,令直播做得更吸引。



主播的收入來源主要是靠觀眾送禮再兌換成金錢,能否取悅觀眾是關鍵。看大眼嘉嘉的直播不難發現,除了嬌嗲及懂得用韓文唱生日歌外,她不時都會淺笑、傻笑、大笑或狂笑,真的有那麼好笑嗎?「我平時鍾意笑,亦鍾意講笑。如果一個人每天笑5至10分鐘,可以令你減壓及保持正能量。」「我覺得笑容是可以傳染,因為我說甚麼都可以笑,而聽我說話的人都會不期然地笑,這樣都是好事。」



身為頂級主播,進賬豐厚,但她並沒有放棄正職,更說同事都好支持她,「我公司大部份同事都知道我做直播,但老闆都是最近才知道,想不到他的反應很正面,說他的公司有這樣多才多藝的員工。」嘉嘉更說現在每天日間都上班,晚上就開直播,即使收入多了,但實則物質生活並未有太大改變,反而現在多了人認識是一件好事。



因為直播,為嘉嘉帶來很多機會,如有份參與廣告拍攝,能出席倫敦時裝周,但她想說是另一件事。「我之前不曾想過我做一些舉動可以影響到別人。現時我在直播中說會捐錢給某些慈善機構,觀眾會因為我的話而想去了解這間慈善機構,我覺得很有意義。我跟大家說我會去做義工,問大家有沒有興趣去做,他們又會說會想去做,我可以影響到身邊的人同支持我的人去做有意義的事情,是我做直播最開心的事。」直播平台是公開,當然並非每個觀眾留言都是善意,嘉嘉說她不會太理會搞事留言,輕輕一笑就帶過。



笑有分真心或假意,但在虛擬平台上真真假假其實都不太重要,如大眼嘉嘉所說,每晚下班後有一個平台可輕輕鬆鬆說說笑笑,為日常勞累生活減壓就足夠。



記者:布偉倫

攝影:徐振國、蕭志南



大眼嘉嘉是17直播香港最Top主播,粉絲人數逾37,000人,收入豐厚。 雖同樣用上一個手機做直播,大眼嘉嘉的撒手鐧是「笑」。 雖同樣用上一個手機做直播,大眼嘉嘉的撒手鐧是「笑」。
每晚下班後,大眼嘉嘉都會換裝化妝開機做直播。

每晚下班後,大眼嘉嘉都會換裝化妝開機做直播。
大眼嘉嘉的廣告亦曾掛在紐約時代廣場Billboard之上。

大眼嘉嘉的廣告亦曾掛在紐約時代廣場Billboard之上。
因為主播,大眼嘉嘉賺得機會前往倫敦時裝周參觀。

因為主播,大眼嘉嘉賺得機會前往倫敦時裝周參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