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徐若瑄晒千五萬行頭 桂綸鎂低V避談甩拖 __,徐若瑄,桂綸鎂,

惠英紅
徐若瑄晒千五萬行頭桂綸鎂低V避談甩拖每次頒獎禮,紅地氈都是眾女星爭妍鬥麗戰場,其中盛傳與拍拖多年的男友戴立忍分手的桂綸鎂與徐若瑄最養眼,桂綸鎂身穿一襲 ...


徐若瑄晒千五萬行頭 桂綸鎂低V避談甩拖

每次頒獎禮,紅地氈都是眾女星爭妍鬥麗戰場,其中盛傳與拍拖多年的男友戴立忍分手的桂綸鎂與徐若瑄最養眼,桂綸鎂身穿一襲黑色超Deep V晚裝,她稱心情輕鬆來參加典禮,但問到感情生活時,卻未有正面回答:「謝謝大家關心。」而徐若瑄以火紅色露肩晚裝配搭Tiffany & Co.價值逾1,500萬港元的鑽飾,閃耀全場。

至於今屆金馬獎評審主席鞏俐霸氣登場,她穿着貼身閃爆的銀色晚裝,步履緩慢的邊走邊向兩旁觀眾揮手,行完帶點索氣地笑說:「這路(紅地氈)很長!」

其他女星亦搏到盡性感搶鏡,謝盈萱以透視裝到場,曾美慧孜以濕髮配低V黃色閃片裙,被網民嘲似金魚,謝金燕黑白露肩裙被笑斑馬裝。丁寧及黃嘉千亦不甘示弱,前者大露背半露酥胸,後者透現胸懷大痣。香港代表惠英紅則以紅色花卉閃片裙上陣,夠晒搶眼。

桂綸鎂
  • 桂綸鎂
徐若瑄

  • 徐若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