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巴士:「刺客」再現? 旺角金雞廣場紅VAN座位現3吋針 __,紅VAN,

有市民在紅VAN座位發現一支3吋長銀針,大感不安。(吳小姐提供)繼早前發生多宗巴士座位插針事件,東網讀者吳小姐爆料指,今午(11日)近3時在旺角金雞廣 ...


有市民在紅VAN座位發現一支3吋長銀針,大感不安。(吳小姐提供)


繼早前發生多宗巴士座位插針事件,東網讀者吳小姐爆料指,今午(11日)近3時在旺角金雞廣場乘坐紅VAN到香港仔,在中後排近窗座位發現一支約3吋長的針橫放在座位上,對此大感驚訝及不安,擔心插針怪客轉移向小巴埋手。

吳小姐指今午乘坐紅VAN時,身旁近窗乘客因為怕曬,突然轉位,豈料起身後,發現1支銀針,幸該乘客未有受傷,但認為情況奇怪,指一般情況乘客很少會遺下銀針,故落車時特意向司機舉報,但未有報案。

有關小巴營辦商發言人指得悉事件後,已要求該路線所有小巴作全面檢查,亦向司機發出指引,每行一轉車後均需檢查座位一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