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爆相爆片】綠Van土瓜灣輾壓4歲女童手 熱心途人合力抬車救 __,爆相爆片,

幼稚園4歲女生左手掌被小巴壓住,多人合力抬起小巴將她救出。(讀者陳先生提供)
早上9時03分,一部專線小巴沿土瓜灣馬頭涌道往九龍城方向行駛,至135號聖公會聖三一堂對開停車。一名年約4歲的幼稚園女生,偕家人落車,惟落車後發現忘記 ...


早上9時03分,一部專線小巴沿土瓜灣馬頭涌道往九龍城方向行駛,至135號聖公會聖三一堂對開停車。一名年約4歲的幼稚園女生,偕家人落車,惟落車後發現忘記拿書包,轉身拍門呼叫司機,但小巴已開行,結果撞到女童的右腳,導致失平衡墮地。女童的左手掌更慘被小巴左後胎輾過壓住,情況危急。



讀者陳先生當時駕的士經過,赫見女童被小巴車胎壓手掌,當時至少10名途人圍著小巴,合眾人之力抬起車尾,成功將女童左手拔出。



陳說:「佢媽咪都係度,嚇到好緊張,其他人一衝而上,有男有女,合力成功將女童救出。當時妹妹按住隻手,喊得好犀利!」陳先生指見到眾人合力抬車救人,感受到香港人團結的精神,並無袖手旁觀,為此感到欣慰。女童受輕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幼稚園4歲女生左手掌被小巴壓住,多人合力抬起小巴將她救出。(讀者陳先生提供) (讀者陳先生提供) (讀者陳先生提供)
(讀者陳先生提供)

(讀者陳先生提供)
女童清醒送院敷治。(張培生攝)

女童清醒送院敷治。(張培生攝)
女童母親在醫院守候愛女。(張培生攝)

女童母親在醫院守候愛女。(張培生攝)
女童跌在小巴左尾。(讀者陳先生提供)

女童跌在小巴左尾。(讀者陳先生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