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爆相爆片】睇唔過眼的士司機被辱罵 男途人大戰貨Van司機 __,爆相爆片,

一名男途人意圖勸交,但最後與貨van司機大打出手。(讀者Thomas提供)
揸車最忌心浮起噪,真係相嗌唔好口!周二(20日)下午5時許,一輛的士沿深水埗汝州街方向行駛,至石硤尾街附近時,遭一輛左轉入汝州街的白色寶馬私家車撞倒, ...


揸車最忌心浮起噪,真係相嗌唔好口!周二(20日)下午5時許,一輛的士沿深水埗汝州街方向行駛,至石硤尾街附近時,遭一輛左轉入汝州街的白色寶馬私家車撞倒,之後離去。的士司機隨即將車停下檢查,發現右邊尾門較低位置有輕微凹陷,其時一輛貨van駛至,貨van司機見到的士停在路邊,不由分說立即下車,不斷指罵的士司機,其間更作勢打人。一名在場圍觀的男途人上前阻止,但貨van司機未有理會,二人其後發生爭執,大打出手,扭作一團。警方接報到場調查,惟貨van司機及該男途人已經離開,警員其後向的士司機查問整件事的經過。



讀者Thomas事發時途經現場,他估計貨van司機可能不滿的士司機停車在路中心,於是發脾氣,而從他提供的片段中所見,的士司機雖然有勸阻二人,不過貨van司機與男途人未有理會,更在街頭大打出手,雙方不時使出拳擊,而貨van司機更一邊爆粗一邊推撞男途人,又指男途人先動手打人,直至有其他途人上前將雙方隔開,雙方始停手。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