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許志安 x Dear Jane 打造行山節主題曲 __,許志安,安仔,

許志安xDearJane打造行山節主題曲早前,樂隊DearJane為行山節創作主題曲《獅子山上》,並邀得著名歌手許志安主唱。日前,安仔便為主題曲進行錄 ...


  • 許志安 x Dear Jane 打造行山節主題曲


  • 早前,樂隊Dear Jane為行山節創作主題曲《獅子山上》,並邀得著名歌手許志安主唱。日前,安仔便為主題曲進行錄音。

    入行多年,安仔歌曲的曲風均以情歌為主,鮮有以勵志為題材的歌曲,為了配合主題,今次這首《獅子山上》便找來Dear Jane合作,安仔說:「自己一直很喜歡bandsound,近年都有同不同樂隊合作。行山節主題曲,當然需要一首很正能量、很有energy的歌去配合主題,所以當我知道有這個project時,我第一個想到Dear Jane,因為歌曲需要有一種很剛陽、很有力量的感覺,而Bandsound是最有力量,所以就請Howie幫手作曲,再請埋林若寧填詞,就創作這首正面、勵志的《獅子山上》。」

    安仔特別對「仰天高呼 了不起的你」這兩句歌詞印象深刻:「腦中浮現很多畫面,就是行到山頂,一個人站着大叫那種感覺。」

    其實平時安仔除了做Gym外亦會行山,「最喜歡與朋友帶埋寵物,由大潭行去紫羅蘭山,就是陽明山莊那邊。一邊行一邊傾,很舒服。我記得有一次行到一半,朋友拿出一個暖水壼,然後找了些茶葉來沖茶飲,真係好有風味。」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