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婦女腿長紫斑全身乾燥 求醫10年始知患這怪病 政治時事,

鄭女腿上長滿紫斑無法站立,求醫多年始知所患何病。(互聯網)上海一名鄭姓女子多年來罹患怪病,導致她身體無力、掉光牙齒難以進食,卻始終查不出原因。直到近日 ...


鄭女腿上長滿紫斑無法站立,求醫多年始知所患何病。(互聯網)


上海一名鄭姓女子多年來罹患怪病,導致她身體無力、掉光牙齒難以進食,卻始終查不出原因。直到近日才有醫生查出病因,原來她患有乾燥症候群,經治療後才重獲新生。

鄭女10年前發現自己有低血鉀問題,其後雙腳更出現過敏性紫癜(血管炎的一種),平日連吞嚥也十分困難。若是吃饅頭等乾糧,還必須喝水才能吞下去,慢慢地連皮膚、眼睛都很乾燥,年僅30歲牙齒已幾近脫光。

及至2012年鄭女根本無法工作,只能辭職終日躺在床上或坐輪椅,宛如活在人間煉獄。直到近日鄭女到上海某醫院看診,醫生綜合各項病情,發現她應是患乾燥症候群,導致腎小管酸中毒,進而引發骨病。經治療後,如今鄭女已可以站立走路,還能自己搭車看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