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12歲魔童】狂斬嚴母20刀攞命 仲識咁做掩飾唔返學 __,王維基,魔童,

湖南一名12歲男童狂斬母親20多刀,致其當場死亡。
湖南沅江泗湖山鎮發生倫理慘劇,一名就讀小學6年級的12歲男生,因不滿母親管教太嚴,遭其責打後心生怨恨,竟於2日晚上9時許持刀狂斬母親20多刀致死。鄰居 ...


湖南沅江泗湖山鎮發生倫理慘劇,一名就讀小學6年級的12歲男生,因不滿母親管教太嚴,遭其責打後心生怨恨,竟於2日晚上9時許持刀狂斬母親20多刀致死。鄰居翌晨揭發事件後報警。



當地居民稱,遇害母親還育有一名2歲兒子,她中刀後當場死亡。內媒記者獲得的案發現場影片顯示,案發地點為死者家二樓主人房,房間內有打鬥痕迹,幾張凳東歪西倒,房內多處有大片血迹,一名女子倒卧在床右側的血泊中。



警方通報指,34歲陳姓女子被殺,倒卧在睡房內,身上有多處刀傷,疑犯已鎖定為其子吳X康。他是一名小學6年級學生,目前已被警方扣留。經初步審訊,吳X康因不滿母親管教太嚴,被母親責打後心生怨恨,晚上持刀將母親殺死。目前,案件有待進一步調查。



沅江市教育局交代案情時透露,吳X康的父親常年在市外打工,母親在家照顧兩名兒子。事發當日,吳X康於晚飯後在家吸煙,其母親發現後用皮帶抽打他。吳X康當即進入廚房拿了一把菜刀,狂斬母親20多刀,致她當場死亡。母親死後,吳X康一直帶着2歲弟弟躲在家裏,未曾外出。他接聽母親手機的來電,拿母親手機回覆微信,還借母親名義向班主任發請假訊息:「胡老師,吳X康明天請假行不?他感冒了。」



不過,對於吳X康是因被發現吸煙後遭抽打後憤而行兇一說,有知情的網民透露了另一個版本。該網民稱,吳X康在案發前曾經曠課,老師隨後上門拜訪,向吳母投訴。吳母晚上嚴厲斥責兒子,更將其手機砸毀,吳X康為此氣憤不已,直接到廚房取出菜刀斬向母親,「直到第二天上午鄰居去串門(拜訪)時,才知道發生了命案,當時看到死者全身有十幾處刀痕。」目前警方尚未證實上述兩個說法。



《新京報》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港生熱選地】留學澳洲遭性騷擾嚴重 華裔男啞忍身心重創

【鬧婚搞成咁】新娘俾賤男賓強壓落地 怒kick大反擊!

【驚嚇實錄】3歲妹成「火人」燒咗半個鐘! 阿姨:鄰居男孩點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