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天氣預報】寒流今晚開始殺到 下周初低見12°C   __,寒流,

天文台表示,與冷鋒相關的東北季候風會在明日影響廣東沿岸,該區天氣顯著轉涼,明日低見17°C。而預料強烈東北季候風會在隨後數天持續影響沿岸地區,本港氣溫 ...


天文台表示,與冷鋒相關的東北季候風會在明日影響廣東沿岸,該區天氣顯著轉涼,明日低見17°C。而預料強烈東北季候風會在隨後數天持續影響沿岸地區,本港氣溫進一步下降,下週初至中期天氣寒冷,周日至下周三,一連四日最低氣溫12-13°C,隨後幾日氣溫才逐少回升。

相關新聞:【即時天氣】早晚有一兩陣微雨 最高24°C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周日至下周三,一連四日最低氣溫12-13°C,隨後幾日氣溫才逐少回升。 周日至下周三,一連四日最低氣溫12-13°C,隨後幾日氣溫才逐少回升。
與冷鋒相關的東北季候風會在明日影響廣東沿岸。

與冷鋒相關的東北季候風會在明日影響廣東沿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