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租霸男友】借他人名義 $17000租啟德一號 樂瞳緋聞男友被揭兩度拖租(足本版) __,樂瞳,

「宅男女神」樂瞳上年離開大台外闖,不斷接Job嘅佢似乎搵到另一片天。不過,「樓市特攻隊」發現,樂瞳最近同緋聞男友「羅慎安」一同租住「啟德一號」兩房單位 ...




「宅男女神」樂瞳上年離開大台外闖,不斷接Job嘅佢似乎搵到另一片天。不過,「樓市特攻隊」發現,樂瞳最近同緋聞男友「羅慎安」一同租住「啟德一號」兩房單位,可惜「人類總要犯同樣過錯」,繼年初牽涉深井租務糾紛後,今次又被發現兩度欠租,究竟所謂何事?

根據資料顯示,「羅慎安」以第三方「羅慎芝」的名義租住該單位,但起租不久已經兩度欠租,逼使業主採取法律行動,更委託香港業主會協助追租。

翻查資料,「羅慎安」今年初曾捲入深井一個單位的租務糾紛,當時樂瞳聲稱,跟羅先生不是情侶關係,但會支持「羅慎安」據理力爭到底。幾個月後,「羅慎安」卻「靜靜雞」升格租住市區「啟德一號」。

最弔詭的是,雖然承租人是「羅慎芝」,但登記住戶證時,卻未見其名,反而出現「樂瞳」、「羅慎安」及一名姓錢的女士,似乎有意避開業主的耳目。

雖然樂瞳極力否認跟羅慎安不是情侶關係,但住戶證登記卻顯示兩人同住,業主跟羅慎安追租時,後者更一度發爛渣,究竟情況係點?記住留意另一集「樓市特攻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