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20181215深水埗天降橫財:深水埗天降橫財:涉擋幣少爺車派錢惹混亂 女子被控 __,幣少,黃鉦傑,

女子被指持大疊鈔票擋在「幣少爺」車前。(互聯網)被指是網絡紅人「龍心」女友的19歲少女鄭芷琪,本周二(18日)疑趁「幣少爺」私家車離開深水埗時,被指持 ...


女子被指持大疊鈔票擋在「幣少爺」車前。(互聯網)


被指是網絡紅人「龍心」女友的19歲少女鄭芷琪,本周二(18日)疑趁「幣少爺」私家車離開深水埗時,被指持大疊鈔票擋在車前,聲稱要派錢予「幣少爺」,期間又向市民派發現金,引起現場混亂。

涉案少女事後被捕,控以一項「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行為」罪,案件今(21日)在西九龍法院提堂。她暫時毋須答辯,獲准以1萬港元保釋至2月1日再訊,等待警方調查。

女被告報稱無業,被控於今年12月18日在深水埗南昌街與元州街交界的行人過路處上,向途人派發鈔票,導致交通擠塞,而上述行為導致社會安寧受破壞。

據控方指稱,被告當天突然出現,並擋在車前阻止車輛離開。她又大叫大嚷,手持鈔票,叫途人上前拿取鈔票,令現場交通大受阻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