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20181215深水埗天降橫財:深水埗天降橫財:否認涉倫敦金 幣少爺指每月都做慈善 __,倫敦金,幣少,黃鉦傑,

「幣少爺」指有將部分款項退回給投資者。(黃浩棋攝)獲准保釋的「幣少爺」黃鉦傑,今晚(18日)8時許,在西貢慶徑石的住所召開記者會,他一開腔便表示:「今 ...


「幣少爺」指有將部分款項退回給投資者。(黃浩棋攝)


獲准保釋的「幣少爺」黃鉦傑,今晚(18日)8時許,在西貢慶徑石的住所召開記者會,他一開腔便表示:「今日平安無事咁出番嚟,首先要多謝支持我嘅人。」繼而表示只想對網上言論發表他的感想:「由我玩加密貨幣依3年入面,令我見盡所有嘅金融界黑暗面。」又指自己一向「好直白咁講晒自己睇法出嚟,所以當我出咗事嘅時候,一沉百踩係我預料之內。」

他又憶述當日與「國內著名嘅礦機供應商」接觸經過,指對方違背承諾,「之後令我明白到,一個人要成功只可以靠自己。」黃承認在過往曾干犯盜竊案,但否認參與倫敦金及賭波網,又稱:「對於我嘅過去,我的確年少時有犯錯。不過人誰無錯?Ironman男主角都有因為吸毒而畀人拉過,但係今時今日因為自己肯改過 。」

黃稱今日到深水埗買飯票,是出於幫人之心,「我每個月都會做慈善,有啲網民唔信,依家我咪實際啲做出嚟。」對於投資貨幣失利者,他指已將部分投資款項退回,「有啲5折、6折、7折」,涉及人數約為30至40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