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20181215深水埗天降橫財:深水埗天降橫財:幣少爺持大疊金牛現身 圍觀街坊歡呼 __,幣少,黃鉦傑,

幣少爺手持一疊金牛抵達明哥的飯堂。(陳賜慧攝)【15:00】「幣少爺」向明哥購買了9.7萬港元飯票,明哥笑稱對方原本欲捐10萬元,「但唔知係邊度洗咁啲 ...


幣少爺手持一疊金牛抵達明哥的飯堂。(陳賜慧攝)


【15:00】「幣少爺」向明哥購買了9.7萬港元飯票,明哥笑稱對方原本欲捐10萬元,「但唔知係邊度洗咁啲。」「幣少爺」稱,會接受明哥建議,往後進行慈善活動時會「低調啲,唔會咁張揚。」被問及有虛擬幣苦主稱投資失利,「幣少爺」稱「呢個世界有買有賣,佢可以選擇退款,而我哋已經將錢退番。」明哥則謂,不會了解購買飯票的市民的資金來源,又稱「會一路教佢(幣少爺),希望大家都可以用個心,做到真正嘅慈善工作。」

【14:00】「幣少爺」手持大疊金牛,現身深水埗明哥的飯店,並且透過其fb直播過程,期間,大批街坊在門外舉起手機拍照及圍觀,當見「幣少爺」取出金牛,故一度起哄歡呼。警方派員到場維持秩序,並且舉起攝錄機拍攝現場圍觀情況。

-------------

「幣少爺」今日(18日)凌晨在其fb預告,指下午會到深水埗明哥的飯店做慈善買飯票,並交由明哥派發。據明哥下午1時在其飯店接受訪問表示,「幣少爺」至今仍未與他聯絡,亦未當面見過對方,故未能確定對方稍後會否出現。

明哥續稱,前日(16日)對方亦曾預告會到其飯店買飯票,但當日出動後便被警方拘捕,「今次佢(幣少爺)可能會無咁誇,會畀我哋派(飯票),唔係佢自己派。」明哥表示,任何人捐款到其飯店也會接受,最緊要幫到基層居民。

對於幣少爺被指在街頭派錢,明哥認為「誇咗少少」,故若見到對方,會勸喻他「唔好急功近利,帶動佢行番條正確道路,唔好擾亂到社會秩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