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歐洲龍婆2019大預言:特朗普耳聾普京遇刺 亞洲海嘯歐洲經濟崩潰 政治時事,特朗普,

萬加(小圖)預言明年特朗普(左)會耳聾,普京會遇刺。(互聯網/美聯社圖片)2019年將至之際,「歐洲龍婆」保加利亞已故失明女預家萬加(BabaVang ...


萬加(小圖)預言明年特朗普(左)會耳聾,普京會遇刺。(互聯網/美聯社圖片)


2019年將至之際,「歐洲龍婆」保加利亞已故失明女預家萬加(Baba Vanga)的預言又再惹人注目。據說她預言來年美國總統特朗普和俄羅斯總統普京都會遭逢劫難,亞洲會發生大海嘯,歐洲則會陷入經濟崩潰。

1996年離世的萬加,被指過去曾測中911恐襲、英國脫歐以及回教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崛起等大事。據指,她生前預測普京會在2019年遭人企圖行刺,刺客會是其保安部隊的一員;同時,普京也要提防俄羅斯會被一顆巨大的隕石撞擊。

今年有駐古巴及駐中國的美國外交人員懷疑遭到所謂的「聲波攻擊」而出現聽力受損、腦損傷和耳鳴等情況;無獨有偶,據說萬加則預言特朗普明年會因為患上神秘疾病而作嘔、耳鳴、腦部受損及失去聽覺,他更會有一位家人遇上車禍。

萬加據稱預測歐洲今年會出現大規模的經濟崩潰,有人認為,這預言或許會在明年3月29日英國脫歐時應驗。

近日印尼巽他海峽的海嘯造成至少4百多人死亡,再次勾起人們面對海嘯的可怕回憶,而萬加則預言,明年會有一場由地震引發的大海嘯橫掃亞洲,巴基斯坦、印度、中國、日本和印尼都會遭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