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滴妹最大尺度突破!摘下眼鏡、「裸上空」20萬人看光光 __,

滴妹最大尺度突破!摘下眼鏡、「裸上空」20萬人看光光
滴妹最大尺度突破!摘下眼鏡、「裸上空」20萬人看光光知識型YouTuber阿滴和滴妹一起經營英文學習頻道,兩人活潑又自然的互動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而滴妹 ...




滴妹最大尺度突破!摘下眼鏡、「裸上空」20萬人看光光

知識型YouTuber阿滴和滴妹一起經營英文學習頻道,兩人活潑又自然的互動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而滴妹日前更進軍音樂圈,除了推出個人單曲外,近日還推出翻唱影片,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她罕見突破尺度,以「上半身赤裸」的畫面入鏡,展現性感的一面。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滴妹臉書



▼(圖/翻攝自滴妹臉書



只見畫面中,滴妹相當投入地深情翻唱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的歌曲《Head Above Water》,她的嗓音十分清新,令人驚艷,獨特的風格別有一番風味。不過,更吸睛的是,滴妹難得摘下眼鏡,讓她的臉龐更顯清秀,而影片拍攝的方式也相當獨特,從肩膀位置開始特寫,呈現出「上半身赤裸」的視覺效果,有別於以往的知性風格,大走性感路線。



▼(圖/翻攝自滴妹臉書



事後,滴妹也表示,這是開始創作以來最高尺度的突破,「在視覺上做出了這麼大的挑戰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翻唱!」而滴妹翻唱的畫面曝光後,短短一周的時間就吸引了超過20萬人次觀看,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大讚:「超突破!超美的!」、「沒戴眼鏡的滴妹也好美」、「點進來嚇到,美爆,好反轉」、「很喜歡這次的風格」、「也太好聽了吧」、「滴妹已經到達了能出專輯的等級了」。

▼(圖/翻攝自滴妹臉書



▼(圖/翻攝自滴妹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

知識型YouTuber阿滴和滴妹共同經營英文學習頻道,活潑、多元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頻道短短3年就破百萬訂閱,兄妹倆的有愛互動也備受討論,滴妹日前更跨足音樂圈,推出個人單曲,阿滴看到滴妹和MV男主角蔡凡熙的親密互動,還跳針狂喊:「欸欸欸尊重!」讓網友笑稱他果然是「妹控」,而日前在節目中,阿滴被問到如果妹妹和「大20歲的男友」交往的反應,他立刻回答:「我覺得不太能接受耶!」背後原因讓滴妹聽了超感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阿滴日前陪滴妹上《娛樂百分百》節目宣傳單曲,玩遊戲時被問到「如果發現滴妹交了一位年齡差20歲的大叔男友,會有什麼反應?」阿滴立刻回答:「我會當場跪下來痛哭流涕」,直白的回應讓滴妹狂拍手叫好,主持人愷樂也追問:「所以你是反對的喔?」阿滴認真地說:「我覺得不能接受,因為男生這麼大的話,如果老了要怎麼照顧她?他如果比較先走的話…」,滴妹聽到哥哥這麼為自己著想,感動直呼:「沒關係,我有哥哥照顧我」,兄妹情也讓主持人為之動容:「你們真的感情很好耶!」



▼(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圖/翻攝自Youtube)



而不只哥哥,滴妹的好友展榮展瑞也受邀當來賓,當滴妹被問到「如果得從現場主持人、來賓(哥哥除外)挑一位交往,會選誰?」她思考許久回答,「我想選展瑞」,理由是展榮比較常問她英文問題,而被問到是否有被展榮追求,她表示真的沒有,展榮聽了則開玩笑地說:「可能是滴妹反應比較慢,誰會沒事問英文?」但在一陣起鬨後,阿滴被問到:「滴妹和展瑞如果有一天真的交往,你會祝福嗎?」阿滴則秒回:「我先想一下」,寵妹行徑再度被討論。



▼反對滴妹交往大20歲男友!阿滴曝「背後原因」暖哭她



(封面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