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日本風雪:「年尾寒流」侵襲多地大雪 函館機場24航班取消 __,寒流,

北海道下起大雪。(互聯網)日本北陸和東北地區周四(27日)起受到「年尾寒流」侵襲,多地下起暴雪,料持續至下周日(30日)左右。多地有航班因大雪而取消, ...


北海道下起大雪。(互聯網)


日本北陸和東北地區周四(27日)起受到「年尾寒流」侵襲,多地下起暴雪,料持續至下周日(30日)左右。多地有航班因大雪而取消,其中北海道函館機場因要清除積雪而兩度封閉,至少24個航班取消。

氣象廳指,強烈的冬季高氣壓在日本附近徘徊,料為當地帶來今個冬天最強的寒流。氣象廳預測截至周五(28日)早上24小時內的降雪量,新潟縣料最多達80厘米,東北和關東甲信地區達60厘米,北海道和東海地區亦有50厘米。氣象廳發出暴風雪、大雪等警報,呼籲民眾注意交通情況。

函館機場周四早上因要清除積雪,關閉了2小時後重開,至中午第二度關閉,料下午2時半左右才再開。由於當地大雪,之後仍可能再一次關閉。函館來往東京羽田、大阪等機場的多個航班取消,航空公司提醒旅客在官網留意最新情況。

山形縣庄內地區亦有2個來往羽田機場的航班,因大雪能見度太低而要取消。由於名古屋和大阪可能也會下雪,新幹線等交通工具料會受影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