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相戀25年根本不在意妳變老 前007甜蜜告白:一看到老婆就腿軟 - __,007,

相戀25年根本不在意妳變老 前007甜蜜告白:一看到老婆就腿軟2018年12月02日今年65歲的好萊塢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Brosnan) ...




相戀25年根本不在意妳變老 前007甜蜜告白:一看到老婆就腿軟



今年65歲的好萊塢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曾經演出007詹姆斯龐德。戲中的他溫柔多情,戲外的他卻是個專一的好丈夫。他與妻子姬莉史密絲(Keely Shaye Smith)非常恩愛,兩人經常放閃。







▼1994年時,皮爾斯與姬莉相識,當時姬莉是一名記者,年輕貌美,又非常知性,很快就擄獲了皮爾斯的心。



▼2001年時,兩人在愛爾蘭的一間修道院中結婚,婚禮非常浪漫。







▼他們孕育了2個小孩,大兒子已經21歲,小兒子剛剛17歲。



▼一家四口和和美美,讓人非常羨慕。







▼這麼多年過去,皮爾斯對妻子的愛沒有半分減少。







▼皮爾斯接受採訪時曾說:「姬莉仍像當年一樣吸引我。我愛她的活力、熱情,只要她盯著我看,我就會腿軟。」



▼25年過去,曾經貌美如花的姬莉身材發福,早已不復當年的嬌俏模樣,但皮爾斯不在乎。











▼他很珍惜與妻子相處的時光,經常帶妻子外出度假,甜蜜得不可思議。











▼為慶祝兩人相戀25週年,皮爾斯在IG放閃,說:「吾愛,感謝妳25年的愛。」







▼網友們被狠狠塞了一嘴狗糧,又忍不住被他們的愛情感動,紛紛表示:「所有女人都夢想遇到你這樣的男人,你老婆真幸運!」



▼「你是個很不錯的男人,也是個幸運的男人,擁有一個愛你勝過愛華服美衣、整形手術的美麗、自然、真實的女人。」



與好萊塢那些分分合合的夫妻不同,皮爾斯與姬莉一直非常甜蜜。他們愛的不只是漂亮的外表,還有彼此的靈魂~

來源:BoredPanda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