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大時代:係回憶呀!「五蟹」合體重現26年前排位 __,大時代,

「五蟹」合體,回憶即刻湧現~1992年的無綫神劇《大時代》將丁家五父子塑造成經典人物,於劇中飾演「丁旺蟹」的吳啟明投資的新餐廳日前於中環開幕,五父子「 ...


「五蟹」合體,回憶即刻湧現~


1992年的無綫神劇《大時代》將丁家五父子塑造成經典人物,於劇中飾演「丁旺蟹」的吳啟明投資的新餐廳日前於中環開幕,五父子「丁蟹」鄭少秋、「丁孝蟹 」邵仲衡、「丁益蟹」陶大宇、「丁利蟹」郭政鴻於26年後再度聚首,成為不少人的集體回憶,大宇等人更於現場合照留念。

當中一張合照非常特別,因為他們五父子的排位,跟26年前的《大時代》劇照一樣,四子爭着要將這張合照保存下來,不過秋官就有很大感觸,因為他於劇照中的造型是兩鬢斑白,現今的樣子反而「返老還童」。而其餘四蟹的模樣,以啟明變化較多,相信是因他已神隱多年,對外形未有太高要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