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宋仲基:宋仲基勁親民!300粉絲送《MAMA》群星離港 __,MAMA,宋仲基,

宋仲基進入禁區前親民向粉絲揮手道別。韓國年度音樂盛事《MAMA音樂頒獎禮》昨晚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出席的嘉賓及歌手今日凌晨開始陸續離港,而今日上 ...


宋仲基進入禁區前親民向粉絲揮手道別。


韓國年度音樂盛事《MAMA音樂頒獎禮》昨晚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出席的嘉賓及歌手今日凌晨開始陸續離港,而今日上午就有近300粉絲聚集在機場送偶像,昨晚擔任主持的人夫宋仲基今早11點17分左右經秘道現身離港大堂,身穿綠色衫的他臨入禁區時友善地向粉絲揮手。

而昨晚奪得「年度歌曲大獎」的人氣女團TWICE,就約於11點32分現身,有粉絲用韓文大嗌:「終於你哋拎大獎!」眾成員均有對粉絲揮手微笑。至於獲頒「啟發獎」的Janet Jackson(珍納積遜),亦於數分鐘後經秘道步出,她聽到現場粉絲的歡呼聲,亦有笑住揮手,相當親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