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日本風雪:年尾寒流:再有31航班取消 男子捲入剷雪車慘死 __,寒流,

日本多地大雪紛飛,有人命喪今季最強寒流。(互聯網)「年尾寒流」侵襲日本北部,暴風雪導致周四(27日)多班航班取消,尚未有止息之勢。北海道及東北等多地的 ...


日本多地大雪紛飛,有人命喪今季最強寒流。(互聯網)


「年尾寒流」侵襲日本北部,暴風雪導致周四(27日)多班航班取消,尚未有止息之勢。北海道及東北等多地的國內航線,在周五(28日)早上已有31班航班取消。山形縣一名男子意外捲入剷雪車身亡,成為今季最強寒流第一名犧牲者。

截至當地時間周五早上11時,山形縣大藏村積雪深達147厘米,情況誇張。該縣米澤市62歲建築公司職員情野二男,周五凌晨3時左右駕剷雪車時,意外把在家門前清理積雪的65歲老翁近野寛勝捲入其中。近野身體被卡在車中失去意識,全身重創,送院後不治。

除了山形縣,新潟縣、群馬縣的積雪亦分別有77厘米及56厘米深。東京至北海道、東北及山陰三地有多班國內航機告取消,包括全日空來往東京羽田機場和山形瞧庄内地區的12班航班、及日本航空羽田來往島根縣出雲市的3班航班等;有預報指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於周五晚亦可能受影響。

東海道新幹線亦受積雪及大雪影響,有多班列車延誤,其中來往名古屋至京都的列車需減速運行;山形等地的新幹線及JR列車亦因而延誤,現時正逐漸恢復正常。北陸、東北及山陰等地有高速公路因暴雪而關閉,名古屋的道路周五晚或因除雪工作而需關閉。

氣象廳預計風雪將持續至下周日(30日),警告強風暴雪會造成能見度低下,甚至有雪崩危險。除了日本北部,大阪、神戶及九州等地亦於周五錄得初雪。當局呼籲出行民眾注意交通延誤,並小心頭頂積雪掉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