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場面震撼】3千強國客瘋搶2.5噸肥魚 大叔唔夠喉:下次開車嚟! __,中國,強國,

逾3,000名遊客瘋搶2,500公斤魚穫。
黑龍江林甸鶴鳴湖溫泉景區,展開冬季捕魚、搶魚活動吸引遊客。前日(15日)舉行的「每周一捕」活動中,大會在雪地上準備了鏟車,將2.5噸魚穫從鏟車上拋灑而 ...


黑龍江林甸鶴鳴湖溫泉景區,展開冬季捕魚、搶魚活動吸引遊客。前日(15日)舉行的「每周一捕」活動中,大會在雪地上準備了鏟車,將2.5噸魚穫從鏟車上拋灑而下,搶到的魚歸遊客所有。現場約有3,000名遊客,在泥水中瘋搶,場面十分震撼,不少遊客滿載而歸。



在場大媽搶魚的理由就是:「2019年討一個好兆頭!」有遊客搶了一條大魚,感覺非常高興,他坦言:「不在於魚多少,而在於一種心情。」一名大叔搶到連棉褲都濕透了,雖然手中拿着一條大魚,仍說:「這回搶得少點,下回開車來!」



梨視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