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張栢芝:【官宣】38歲張栢芝已誕第三胎:小王子滿月 __,張栢芝,

恭喜!現年38歲的張栢芝早前傳出於養和生了第三胎,今日其工作室在微博證實喜訊,她已於11月誕下第三子,惟沒有提及三仔的經手人是誰,微博內容如下:「親愛 ...


恭喜!


現年38歲的張栢芝早前傳出於養和生了第三胎,今日其工作室在微博證實喜訊,她已於11月誕下第三子,惟沒有提及三仔的經手人是誰,微博內容如下:

「親愛的影迷朋友、媒體朋友、合作夥伴,工作室非常開心地代表柏(栢)芝分享一則喜訊:張柏(栢)芝女士已於11月誕下第三子,母子均安。孩子與家人是柏(栢)芝一直以來守護的最重要的人,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裏),柏(栢)芝會全力為三個孩子創造更加優越的成長條件,同時也會努力帶來更好的作品。 “小王子”滿月了,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