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周勵淇(前名:周麗淇):39歲周勵淇宣布婚訊:我們結婚了! __,周勵淇,周麗淇,

現年39歲的藝人周勵淇在IG宣布婚訊,她上載與老公的合照,並留言:「我們結婚了,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此跟大家一起分享!」而經理人 ...




現年39歲的藝人周勵淇在IG宣布婚訊,她上載與老公的合照,並留言:「我們結婚了,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此跟大家一起分享!」

而經理人Mani亦在ig留言:「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周勵淇的疼愛和支持。今日周勵淇向各方好友正式宣布,她已經完婚。她和她的丈夫傅浤鳴 在家人們的見證下按自己意願進行了簡約的婚禮儀式, 開展了人生新的一頁。本公司在此祝願一對新人甜蜜恩愛,白頭到老的同時亦謹代表周勵淇衷心多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