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搭上內地離婚男傅鵬程年多】39歲周勵淇低調嫁強國夫 __,中國,周勵淇,周麗淇,強國,

【搭上內地離婚男傅鵬程年多】39歲周勵淇低調嫁強國夫去年周勵淇被本刊踢爆,跟離婚不久的內地軍部演員傅鵬程(現改名傅浤鳴)拍拖,去年六月二人雙雙歐遊後, ...


  • 【搭上內地離婚男傅鵬程年多】39歲周勵淇低調嫁強國夫


  • 去年周勵淇被本刊踢爆,跟離婚不久的內地軍部演員傅鵬程(現改名傅浤鳴)拍拖,去年六月二人雙雙歐遊後,結伴返港在周勵淇寓所同居。事後周勵淇否認戀情,不過紙包唔住火,今年再被發現男方同周勵淇父母一同在淺水灣醫肚,見曬家長。

    今日她透過經理人宣布已婚,並在聲明中說:「今日周勵淇向各方好友正式宣布,她已經完婚,她和妹的丈夫傅浤鳴在家人們的見証下按自己意願進行了簡約的婚禮儀式,開展了人生新的一頁。」低調下嫁內地軍部演員。

    14年二人因拍內地劇「臥底」認識,當時內地已經傳出二人撻著。傅鵬程跟前妻程愫一向是圈中模範家庭,但之後傳出婚變,至去年男方公開承認與老婆程愫結束廿年感情。

    尋晚就蕭正楠宣布完婚,今日就輪到周勵淇!

    點擊圖片

    【搭上內地離婚男傅鵬程年多】39歲周勵淇低調嫁強國夫

    今年中發現周勵淇同離婚強國男傅鵬程,及父母食晚飯。

    雖然兩度被本刊發現與傅鵬程親蜜關係,但周勵淇一直未有公開承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