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神乎其技】美軍狙擊手只開一槍 子彈穿牆殺3武裝分子 __,

賴克特一槍殺死3個藏在牆後的武裝分子
身為軍隊的狙擊手,槍法當然了得,但究竟有多厲害呢?美國海軍陸戰隊一名狙擊手憶述他的戰績,指當年在伊拉克執行任務期間,為了拯救遭武裝分子伏擊的同袍,只用 ...


身為軍隊的狙擊手,槍法當然了得,但究竟有多厲害呢?美國海軍陸戰隊一名狙擊手憶述他的戰績,指當年在伊拉克執行任務期間,為了拯救遭武裝分子伏擊的同袍,只用了一發狙擊子彈,就成功射殺藏身在1.6公里以外一幅牆壁後面的3名武裝分子,可謂神乎其技。



狙擊手賴克特(Steve Reichert)最近在一篇網誌文章中提到2004年4月的一次驚險任務,當時他在伊拉克服役,海軍陸戰隊的同僚正在巡邏,而他就負責掩護工作。他發現有3名武裝分子藏身在一幅牆壁後面,準備發動攻擊。「我必須阻止武裝分子到天台,因為如果到達制高點,便可以用機槍殺死我的隊友。我不會容許這事發生。」



賴克特說,當時雙方已連續戰鬥12個小時,槍聲不絕,他寫道︰「他們都是壞蛋,想殺死海軍陸戰隊。在我腦海中(以及根據交戰守則),他們全部都要死。」



賴克特手持M82A3狙擊槍,距離目標1614米,結果他開了一槍,子彈穿過牆壁殺了一名武裝分子,另外兩人則被子彈碎片擊殺,成功解除這次危機。事後他獲得銅星勳章表揚他的功勞。



英國《太陽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