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國金:美股收市:道指跌464點 納指近熊市邊緣 __,熊市,

(美聯社圖片)美國聯儲局預期加息步伐放慢,引發投資者對經濟前景的憂慮,加上白宮政策不明朗性增加,美股收市急挫。道指低開低走,盤中最多跌679點,收報2 ...


(美聯社圖片)


美國聯儲局預期加息步伐放慢,引發投資者對經濟前景的憂慮,加上白宮政策不明朗性增加,美股收市急挫。道指低開低走,盤中最多跌679點,收報22,859點,跌464點或1.99%;標指收報2,467點,跌39點或1.58%;納指收報6,528點,跌108點或1.63%。

三大指數均自高位回落逾15%,其中,納指已非常接近「熊市」(自高位回落逾兩成)區間。

雖然美國參議院通過臨時撥款議案,但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瑞安表示,總統特朗普希望邊境圍牆獲得更多撥款,宣稱不會簽署權宜性的開支議案。投資者憂慮如果特朗普不簽署撥款法案,美國政府最快恐於本周末部分關門。

科技股走勢續弱,蘋果公司全日跌2.52%,此前報道指美國晶片廠高通(Qualcomm)在德國慕尼黑法庭針對蘋果公司的訴訟獲勝,可在德國禁止銷售部分型號的iPhone。另外,亞馬遜挫2.29%;Netflix跌2.32%。

事實上,恐慌性拋售已經籠罩着整個金融市場,如果納指有恐慌指數之稱的芝加哥期權交易所波動性指數(VIX)飆升12.5%,至28.8,為今年2月的高位。

資金流出一些投資風險高的股票,Tesla暴跌逾半成;Twitter下挫達11%;JCPenney急跌5.88%。值得留意,商品市場亦難逃恐慌性拋售,短短兩個月,國際油價已經直插4成。

─ ─ ─ ─ ─ ─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互聯餘額」數據,助你掌握北水動向

http://money18.on.cc/connect/dqb.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