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4年時間都養唔熟 獵人遭棕熊殺死食剩骨 政治時事,

格里高利耶夫非常寵愛棕熊,最終卻慘遭咬死。(互聯網)俄羅斯西伯利亞車里雅賓斯克州一名獵人,日前慘遭自己在4年前收養的棕熊殺死,遺體更被吃至只餘下白骨。 ...


格里高利耶夫非常寵愛棕熊,最終卻慘遭咬死。(互聯網)


俄羅斯西伯利亞車里雅賓斯克州一名獵人,日前慘遭自己在4年前收養的棕熊殺死,遺體更被吃至只餘下白骨。棕熊殺人後逃脫,警方稍後發現棕熊,後者表現得極具侵略性,警員隨即用槍將牠擊斃。

41歲的格里高利耶夫(Sergey Grigoriyev),當年將該隻年幼的棕熊安置在家中花園飼養,並將牠命名為「Vorchun」。照片可見,格里高利耶夫非常寵愛棕熊,不時親自餵食,又和牠大玩相撲。儘管曾遭Vorchun襲擊,但格里高利耶夫也堅拒棄養。

有親友遲遲無法聯繫格里戈利耶夫,於是上門查看,卻發現熊從籠中逃脫,幸好趁一隻狗攻擊牠時乘機逃走。警方接獲親友報案後到場調查,發現獵人和兩隻狗的骸骨;在稍後發現Vorchun行蹤後,再拔槍將牠殺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