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女大學生沉迷煲鹹片】儲4萬蚊AV收藏品 21歲港女:收集女優頭髮胸圍扣 __,港女,

上週六晚,一個日本AV女優在尖沙咀舉行見面會。現場除了有大批宅男,還有她..「香港人有些偏見,有些人認為看AV是一樣不好的事,只從色情著眼。我自從接觸 ...




上週六晚,一個日本AV女優在尖沙咀舉行見面會。現場除了有大批宅男,還有她 ..

「香港人有些偏見,有些人認為看AV是一樣不好的事,只從色情著眼。我自從接觸了AV之後,就加入一些群組,從組群中認識到不同朋友,其中有些都是孩子。」今年21歲,還在讀大學的Mary(化名),坦承是一名AV粉絲。

中學三、四年級開始,她便看日本AV,「在YouTube收看當時很流行的AKB的 MV時,突然自動跳了去一個AV偶像團體,叫做「惠比壽麝香葡萄」,從中認識了群組中的AV女優,看到有些綜藝節目,覺得頗好笑,就開始慢慢深入認識。」

這個嗜好,家人不知道的,「如果他們知道了,我會解釋主要都是追隨AV女優,等如追隨其他偶像一樣,不是注重色情那方面。」

之後,她又加入一些AV論壇和群組,「都會有聚會的,因為群組內有些人會去日本參加活動,她們回來之後,或者平時有空都會一起吃飯,說說自己追隨的AV女優近期有什麼新活動,或者有什麼新作品和書籍,但很少會談及到AV內容。」

AV迷,總有日本AV女優的收藏。Mary的收藏品,有DVD、寫真集和很多AV女優的閃咭,價值大約三、四萬元,「這張我們稱為實物咭。」實物咭,即是將女優拍攝照片時,穿著那件衣服剪出來的布,放入咭裡面。

實物咭有很多花款,有唇印和即影即有等,「還有些更加值錢的,例如胸圍扣的咭,這種咭的價值,可以高達萬多元。」甚至有些叫DNA咭,「會有條頭髮放入咭裡面,這些售價就可能要數千元。」

她覺得,每位AV女優都很努力,去做好她們的本份,「看到她們這麼努力,我都希望大家不要經常以一個色情,或者貶低人的眼光,去看這些AV女優,都要尊重她們這份職業。」

本刊在街頭訪問多名港女,她們都說有看AV的習慣,「偶爾都會看,都是在一些色情網站看,當學習多一點知識。」港女Venus說。

性治療師何慕詩表示,女性看色情電影,絶對是正常的事,只不過是相對較少女生承認,「男女都有自己的性慾,他們都有自己的方法,去演繹自己的性慾,所以看AV也是很正常的事,意識上會知道其實整體上。」

何說看AV的女生的確多了,「至少她們出於好奇,例如聽到別人經常提起,作為女生其實都會有好奇心想看,但只是不想承認。」

採訪:劉名、亦安

攝影:田俊、韋平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還在讀大學的Mary(化名),坦承是一名AV粉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