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大陸女呃盡港女】港女好心借50蚊 2惡女唔還兼搶其他人手機(足本版) __,中國,大陸,港女,

大陸借錢黨愈趨猖獗,她們借不到錢更可能會搶有網民早前上載一段短片,指一名短髮、衣著光鮮的內地女聯同女同黨,在銅鑼灣如心酒店對出不斷向途人「借錢」。網民 ...




大陸借錢黨愈趨猖獗,她們借不到錢更可能會搶

有網民早前上載一段短片,指一名短髮、衣著光鮮的內地女聯同女同黨,在銅鑼灣如心酒店對出不斷向途人「借錢」。網民途經酒店,內地女隨即再向她「借錢」,網民拒絶並拿起電話,豈料內地女發惡欲搶去他的電話。

片中兩名無恥內地女,原來早有前科,較早已向一名港女出手,聲稱要借50元吃飯。

徐小姐向本刊透露,本月5日晚上11時許,她下班後往旺角新填地街乘車回家,其間遇見片中兩名說普通話的內地女人。徐小姐指二人起初問她附近有沒有食肆,又突然問她借錢,指她們的錢包遺漏在的士,想借50元應急。

徐小姐起初不願借錢,但二人捉住她不放,才勉為其難借出50元。事後其中一個內地女人更問徐小姐聯絡電話,聲稱會還款,又互加微訊好友,指可以微訊支付還款。「她本身一開始說話好好聲氣,但後來便不理我了,我打電話給她亦不理我。」徐小姐這時方知被騙。

徐小姐本身以為自己倒霉,豈料在網上又見到二人行騙,覺得十分生氣,「很令人討厭,你穿得一身光鮮還要伸大手掌向人討錢,騙取別人同情心!」

借錢黨攻陷香港,旅客和市民有何看法?

來自廣西的自由行旅客黃小姐憶述,借錢黨在廣西曾經很活躍,當地有初中畢業後不工作,主力從事這種行騙行業,她曾遇過一名年青人,以遺失錢包為由向她借幾塊錢坐車,「食餐飯都唔止幾蚊,如果覺得佢哋可憐,一般人普遍會給多一點點。」及後警察嚴打,情況才有所改善。黃小姐對香港印象極佳,讚賞是逛街美食天堂,在她眼中,香港人很善良,才容易讓騙徒有機可乘。

劉太的客人個多月前亦曾被借錢黨借錢後一去不返,「個女人聲稱遺失證件,問佢借了400元坐車返羅湖,答應會以微信支付還錢,最後當然無,我就話佢應該俾100都夠佢返深圳。」

自認機警的胡先生說:「你要吃飯,我買給你吃,你要坐車,我替你付車資。」

年屆八旬的葉婆婆聲稱頭腦仍很清醒,未有腦退化,會先了解當事人真實狀況,如果發現對方胡言亂語,她會斷言拒絕。

鄺師父認為無可能突然向人借錢,「我一定不會理會,立即離開,不用浪費時間,百分之99.9是騙人!」

採訪:亦安、艾馬

攝影:田俊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兩名內地女人懷疑行騙不遂,欲搶去別人電話。

徐小姐月初在往旺角新填地街途中,遇到借錢黨。

騙徒聲稱會還款,會一直未有兌現承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