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許世勳逝世】抱孫搞500萬百日宴 安排許晉亨打理中建 __,許世勳,許晉亨,

許世勳三名子女,最錫孻仔許晉亨,而對孫兒許建彤寵愛有加。(Ig圖片)
許世勳日前病逝養和醫院,享壽97歲,他是四大船王、已故船王許愛周家族的幼子,家族顯赫,許家是早期香港上流社會的名門望族。其父許愛周於1940年代創立中 ...


許世勳日前病逝養和醫院,享壽97歲,他是四大船王、已故船王許愛周家族的幼子,家族顯赫,許家是早期香港上流社會的名門望族。其父許愛周於1940年代創立中建企業,主要業務包括地產發展及投資,擁有中區、山頂、灣仔和尖沙嘴一帶貴重地皮物業,當中位於中環核心地段的中建大廈,便是集團的旗艦物業,許愛周於66年過世,翌年就由許世勳接棒,發展以物業重建為主,如將許愛周大宅,和希慎合作重建為中環的花園台豪宅,生意作風穩健。

相關新聞:【許世勳逝世】與太太經常出入馬場 十指緊扣恩愛多年



許世勳生前出任集團的主席,其家族資產估值200億港元,曾於15年躋身《福布斯》香港富豪榜第47位,他與太太簡劍勳育有兩子一女,長子許晉乾,幼子許晉亨,及女兒許雪元。許家一向低調,不過因許晉亨早年與不少娛樂女星有緋聞,加上曾與賭王二房長女何超瓊結婚,再於2008年與港姐冠軍李嘉欣結婚,而成為娛樂版頭條人物,而許晉亨與李嘉欣二人育有一子許建彤。三子女中,許世勳夫婦最疼錫現年56歲的孻仔許晉亨,兒子畢業後即安排他返中建打理家族生意,而許晉亨亦相當孝順,長期陪伴兩老出入馬場,父子興趣相近,同樣愛賽馬,可見賽馬是兩父子最佳的親子活動。許世勳在兒子婚宴及孫兒許建彤的百日宴,更向傳媒豪派1,000元大利是,作為爺爺的他在2011年更為孫兒於君悅舉行的百日宴,豪使500萬。



作為富二代的許世勳,管理資產作風穩健,其家族以家族資產採用基金管理形式,大部份資產由周興置業有限公司持有,家族成員沒有直接分得遺產。而家族在港島石澳大浪灣道10號擁有的豪宅物業,估值約7億港元,名列目前香港最貴的單一豪宅物業。

相關新聞:【許世勳逝世】生前擁有多匹名駒 許世勳成香港史上首位100win



許世勳三名子女,最錫孻仔許晉亨,而對孫兒許建彤寵愛有加。(Ig圖片) 許晉亨與李嘉欣今年為許世勳慶祝父親節。(Ig圖片) 許晉亨與李嘉欣今年為許世勳慶祝父親節。(Ig圖片)
許晉亨的兒子許建彤與爺爺許世勳的溫馨時光。(Ig圖片)

許晉亨的兒子許建彤與爺爺許世勳的溫馨時光。(Ig圖片)
許晉亨是許世勳夫婦孻仔,孻仔孻心肝。(資料圖片)

許晉亨是許世勳夫婦孻仔,孻仔孻心肝。(資料圖片)
李嘉欣嫁入許家,深得老爺歡心。(Ig圖片)

李嘉欣嫁入許家,深得老爺歡心。(Ig圖片)
2011年,許晉亨與李嘉欣為兒子在君悅舉辦500萬的百日宴。(資料圖片)

2011年,許晉亨與李嘉欣為兒子在君悅舉辦500萬的百日宴。(資料圖片)
爺爺許世勳為孫兒的百日宴負責埋單。(資料圖片)

爺爺許世勳為孫兒的百日宴負責埋單。(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