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關詠荷:美魔女「有機」回春 54歲關詠荷撇女出巡 __,關詠荷,

關詠荷果然凍齡有術呀!藝人關詠荷當年貴為一線花旦,但自與影帝老公張家輝誕下女兒張童後,已減少幕前演出,對上一部電視劇已是5年前,加上夫婦投資有道,多年 ...


關詠荷果然凍齡有術呀!


藝人關詠荷當年貴為一線花旦,但自與影帝老公張家輝誕下女兒張童後,已減少幕前演出,對上一部電視劇已是5年前,加上夫婦投資有道,多年來賣樓還賺下不少,難怪關詠荷可以絕迹幕前專心湊女,雖然不用演出,但身為影帝背後的女人,54歲的她更是凍齡有術,多年來保養得宜,原來全靠「有機」回春。

經常與女兒結伴的關詠荷,日前罕有撇下女兒獨自現身中環,戴上口罩的她於該處商場行逛,見她行經不少護膚品櫃位,但卻只望了兩眼便離開,沒甚斬獲的她及後步入了附近一間有機護膚品的專門店,甫入店她已左揀右揀,又將各款護膚品試上手,之後更不停向店員查問產品成分,逗留不足半小時已見她滿載而歸往付款,並抽着大袋戰利品離開。沿途步往上車時她更引來不少途人目光,見她即低下頭不欲被認出,之後還急急腳往上車,由司機接載下急趕返歸慰夫。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