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國金:美股收市:道指暴跌558點 Apple今年升幅全蒸發 __,Apple,

(美聯社圖片)美國股市收市受壓。道指收報24,388點,跌558點或2.24%;標指收報2,633點,跌62點或2.33%;納指收報6,969點,跌2 ...


(美聯社圖片)


美國股市收市受壓。道指收報24,388點,跌558點或2.24%;標指收報2,633點,跌62點或2.33%;納指收報6,969點,跌219點或3.05%。

全周計,道指、標指、納指分別累跌4.5%、2.3%和4.9%,三大指數創今年3月以來最大單周跌幅。

摩根士丹利跟隨其他大行調低蘋果公司(Apple Inc.)目標價,由253美元降至236美元,理由是iPhone用家押後換機時間。Apple股價跌3.57%,收報168.49美元,今年以來的升幅全數蒸發。

其他科技股受壓,Facebook收跌1.58%;Alphabet和Netflix分別下挫約3.01%和6.27%。

美國11月份非農業職位增長大幅放緩至15.5萬個,不但較經濟師預期19.8萬個遜色,亦差過過去12個月平均的21萬個。

高盛衍生工具策略員團隊於報告中指出,美股主要指數和行業交易所買賣基金(ETF)的波幅,今年由接近紀錄的低位急升逾倍,至接近歷史平均水平。

高盛續指,整體而言,單一股票期權價格顯示,波動情況勢延續至2019年,但從任何標準來看,有關波幅並非極端。

─ ─ ─ ─ ─ ─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互聯餘額」數據,助你掌握北水動向

http://money18.on.cc/connect/dqb.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