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港呢啲:另類體驗!白衣人獨行港珠澳大橋 55km幾時行完? __,港珠澳大橋,

唔知佢目的地喺邊呢?行路上廣州,是每年一度的慈善活動。惟聖誕節翌日(26日)早上,有人竟單獨在港珠澳大橋上步行,非為籌款,莫非是迷路?有網民星期三早上 ...


唔知佢目的地喺邊呢?


行路上廣州,是每年一度的慈善活動。惟聖誕節翌日(26日)早上,有人竟單獨在港珠澳大橋上步行,非為籌款,莫非是迷路?

有網民星期三早上9時許,駕車在港珠澳大橋上行駛,當時大橋上只有零星車輛。惟他發現,大橋旁邊有一名身穿白衣白褲的男子獨自行走,笑言︰「我知你想體驗大橋,真係唔使行路囉」。

他其後將片段上載至Facebook群組「馬路的事討論區」,惹來網民大笑︰「漫步人生路」、「行到幾時」、「人哋行緊港珠澳百萬行咋」。

翻查資料,港珠澳大橋全長約55公里,主橋約30公里,連接香港、澳門、珠海三地,為現時世界上最長的沉管隧道及世界跨海距離最長的橋隧組合公路。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