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悲慘一生】整容成癮致毀容 南韓前模特兒離世終年57歲 __,整容,

本來外貌娟好的韓慧景整容失敗
【新增片段】南韓前模特兒韓慧景本來外貌娟好,年輕時赴日本發展,卻因不滿自己外觀接受非法整容手術後,臉部腫成3倍大而毀容,慘被稱為「風扇阿姨」。南韓傳媒 ...


【新增片段】

南韓前模特兒韓慧景本來外貌娟好,年輕時赴日本發展,卻因不滿自己外觀接受非法整容手術後,臉部腫成3倍大而毀容,慘被稱為「風扇阿姨」。南韓傳媒更傳出她已於本月15日過世,終年57歲,結束其悲慘一生。



韓慧景年輕時夢想成為歌手,愛美的她整容整上癮,在臉上不斷注射矽膠,結果令臉部腫脹,最後醫生說她心理有問題,拒絕再為她動手術。不過她未有停手,反而自己買矽膠和食油注射,最終毀容。由於面部腫大,她面容盡毀後曾表示無法閉上眼睛睡覺,說話時會漏風,不時遭路人嘲笑,被稱為「風扇阿姨」。



2004年她曾上電視節目訴說自己的情況,引來外界關注,並得到觀眾捐款資助接受重整手術。經過17次手術後,她的臉部腫脹情況有改善,但頭部卻留下巨大的異物,令她視力衰弱,到2012年,日本知名整容醫生高須克彌自願替她進行手術,取出240克的異物後,她的腫脹狀況緩和,但外表始終駭人。

韓慧景2015年最後一次在觀眾前露臉,但她一直持續接受捐款進行手術,卻在上周六突然離世,葬禮也低調舉行。她的家人並未透露她的死因,僅表示她周日已出殯,令大批南韓及日本民眾十分震驚,「風扇阿姨」也一度登上南韓入門網站NAVER的搜索關鍵字第一名。



台灣《蘋果日報》



本來外貌娟好的韓慧景整容失敗 整容失敗後的韓慧景接受捐款進行修復手術 整容失敗後的韓慧景接受捐款進行修復手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