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劉愷威楊冪認婚變 5年情玩完 __,劉愷威,楊冪,

(資料圖片)
劉愷威與內地女星楊冪13年領證結婚,翌年誕下女兒「小糯米」。近年兩人屢傳婚變,惟每次他們都否認。不過,近日有指劉愷威指戀上巨乳富家女,楊冪3月也曾爆出 ...


劉愷威與內地女星楊冪13年領證結婚,翌年誕下女兒「小糯米」。近年兩人屢傳婚變,惟每次他們都否認。不過,近日有指劉愷威指戀上巨乳富家女,楊冪3月也曾爆出與男密友同遊日本。昨日冬至家家團圓的日子,兩人卻透過公司發表聯合聲明,宣佈5年情斷,正式離婚,並會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



現年44歲的劉愷威比楊冪年長12年,11年兩人拍攝內地劇《如意》撻着,13年11月宣佈已領證結婚,翌年1月在峇里舉行婚禮,同年6月即在港誕下女兒「小糯米」。兩人近年多次傳出婚變,劉愷威前年曾承認兩人聚少離多,女兒在港主力由爺爺劉丹與嫲嫲照顧。昨日冬至是一家團圓的日子,劉愷威與楊冪卻在昨日傍晚,透過公司發聯合聲明,宣佈今年已簽定離婚證明書,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而二人將以親人身份共同撫養孩子小糯米。



劉愷威和楊冪的經理人公司在聲明中,先感激大家對兩人的支持,並指雙方經過慎重考慮,決定透過公司公佈「分訊」,聲明寫道:「兩人已於今年簽署協議,和平分手,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以上決定是雙方彼此尊重溝通後做出的選擇,雖然不再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但兩人今後也將以親人的身份共同照顧撫養孩子,同時以朋友的身份真誠地祝福彼此的未來。」

聲明同時提及過往劉愷威和楊冪的私事多次佔用傳媒版面,「給大家帶來紛擾,向所有人致以最誠摯的歉意」。另外,為保護小糯米及雙方家人,聲明中也指出:「兩人將不再對此事做更多回應,懇請媒體和大眾尊重兩人的想法,更懇請給予空間,不要打擾孩子或雙方家人。」最後表示兩人會「繼續好好工作、認真生活。」



劉愷威、楊冪13年結婚,兩年後,女方拍攝電影期間,就盛傳與男主角李易峰撻着;劉愷威在16年與內地女星王鷗拍劇期間,有內地傳媒爆料他在女方酒店房短聚四小時,隨後他解釋是對劇本。今年3月,楊冪被網友拍到與內地主持張大大密遊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又有網友踢爆張大大在楊冪微博出現的頻率比劉愷威還要高。



今年9月12日楊冪生日,劉愷威也毫無表示,連祝福都沒送上,劉愷威父親劉丹代子解畫,指兩人工作太忙,但離婚傳聞再被炒熱。同時,內地網傳出劉愷威暗撻巨乳富家女Britney,有人更貼出二人合照及網上對話,指新歡去探劉愷威班,爆料人更指Britney於7月時,透露劉愷威已離婚兩年,其後劉愷威工作室回應,指劉愷威不認識這位富家女,當日是片商帶她來探班,劉愷威只是禮貌合影︰「我們不知道她為甚麼要在社交媒體上說這種不負責的話,但我們確認的時候,發現她已經將相片、評論刪除了,大概是心虛吧。」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