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佘詩曼:揮抵吳謹言 佘詩曼-5°C京城露背鬥寒冬 __,佘詩曼,吳謹言,

北漂佘詩曼堅守香港精神,在-5°C的京城露背鬥行紅地氈,比內地女星更勝一籌。內地重磅典禮《國劇盛典》昨晚在北京舉行,出席的影視紅星包括秦嵐、佘詩曼、吳 ...


北漂佘詩曼堅守香港精神,在-5°C的京城露背鬥行紅地氈,比內地女星更勝一籌。


內地重磅典禮《國劇盛典》昨晚在北京舉行,出席的影視紅星包括秦嵐、佘詩曼、吳謹言、董潔、戚薇、郁可唯、江疏影、李溪芮、張鈞甯和朱一龍等。儘管京城已經進入凜冽寒冬,在攝氏零下5度的晚上,女星們依然以單薄禮服行紅地氈,爭奇鬥艷,隔住個mon都感受到佢哋瑟瑟發抖。

被封腿精的楊冪前愛將李溪芮,以超短熱褲行紅地氈,連現場主持人睇都「心寒」,見佢凍得膝頭哥發紫;至於香港製造的佘詩曼亦不視弱,大露背戰衣抗嚴寒,難怪大受內地影迷歡迎,次一級嘅有秦嵐,露膊惹人憐;反觀人氣王吳謹言就好差勁,包到冚,只露出兩臂,她更被內地媒體質疑着咗穿打底褲保䁔添!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