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國金:美股中段跌逾600點 騰訊ADR失守320元關 __,騰訊,

(美聯社圖片)市場消化中美貿易戰停火的利好作用,美股中段跌幅擴大,道指一度跌逾600點,最新報25,223點,跌590點,跌幅逾2%;標指最新報2,7 ...


(美聯社圖片)


市場消化中美貿易戰停火的利好作用,美股中段跌幅擴大,道指一度跌逾600點,最新報25,223點,跌590點,跌幅逾2%;標指最新報2,722點,跌67點;納指最新報7,225點,跌218點。

港股ADR表現受壓,按比例計算,現報26,784點,跌476點。滙豐控股ADR折合報66.16港元,較港收市跌2.84%;騰訊控股ADR折合報318.72元,較港收市跌2.95%。

再有迹象顯示iPhone銷售放緩,據報蘋果公司(Apple Inc.)正在iPhone手機上嘗試極少使用的營銷策略,例如通過慷慨的設備回購條款提供折扣促銷,以提振旗艦產品銷量。受累於再被大行唱淡前景,蘋果公司股價跌幅擴大,目前挫3.65%,報178.04美元。

最新數據顯示,受市場關注的美國國債2年期相對10年期利差創11年以來最窄。在此之前,美國3年期相對5年期國債孳息率一度出現「負0.014厘」,即3年期債息較5年期更高,恐預示着美國經濟將衰退。

值得留意的是,由於悼念前總統老布殊逝世,聯儲局主席鮑威爾原定於周三(12月5日)在國會發表證詞已被推遲,並將在稍後時間重新安排。不過,聯儲局仍計劃於周三公布反映經濟狀況的褐皮書。

對於後市,摩根大通策略師Marko Kolanovic重申對後市的樂觀預期,考慮到二十國集團(G20)峰會上的貿易談判取得顯著進展,以及聯儲局可能放慢加息步伐,短期上升勢頭已大致明朗,看好升市可保持至年底。

除聯儲局和貿易政策因素外,他還提到其他有利年底升市的因素,包括市場波動下降以及企業盈利強勁。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遊戲下載:https://goo.gl/i2t1yj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