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國金:美股暴冧!道指收市瀉逾650點 標指陷入熊市 __,熊市,

(美聯社圖片)美國股市在周一(12月24日)平安夜僅半日市,三大指數收市大幅受挫,創史上最差聖誕節前夜表現。道指以全日最低位收市,報21,792點,跌 ...


(美聯社圖片)


美國股市在周一(12月24日)平安夜僅半日市,三大指數收市大幅受挫,創史上最差聖誕節前夜表現。道指以全日最低位收市,報21,792點,跌653點或2.91%;標指收報2,351點,跌65點或2.71%,自高位回落約兩成,技術上陷入熊市;納指收報6,192點,跌140點或2.21%。

大眾消費股領市下挫,運動品牌Nike全日跌5.9%,為道指表現最差的成分股;強生公司收跌4.1%;蘋果公司急跌2.4%,收報146.83美元,總市值跌至不足7,000億美元。

美國總統特朗普似乎認為聯儲局要為跌市負責。他周一在社交媒體上砲轟,美國經濟唯一的問題就是聯儲局,指該局對市場沒有任何感覺,亦不了解貿易戰的必要,抑或是強美元,或民主黨就邊境圍牆所涉及的政府停擺問題。

他續說,聯儲局就像一個強大的高爾夫球手,卻因為沒有接觸,無法推桿而不能得分。

特朗普此前已經多次批評聯儲局,甚至有傳他近日多次私下表示希望撤換聯儲局主席鮑威爾。不過,白宮顧問們警告,一旦鮑威爾被炒,將導致市場災難。

另邊廂,美國財政部高級官員表示,並未對市場流動性感到擔憂。

美國財政部長姆紐欽周日致電華爾街6大行舵手,並獲他們確認銀行有充足流動性。此外,他周一會召開總統金融市場工作小組會議。

不過,很多市場人士認為姆紐欽的做法可能適得其反,引起市場不必要的猜測或恐慌,令人懷疑是否出現一些尚未意識到的系統風險問題。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遊戲下載:https://goo.gl/i2t1yj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