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闊別八年開巡唱】6歲向蕙捧老竇場 劉德華騷肌打鼓 __,劉德華,

闊別八年,華仔劉德華今晚着再戰香港紅館,由今天起,開20場「MyLoveAndyLauWorldTour」演唱會,過唱前,華仔拚命排舞練歌,實行以最佳 ...




闊別八年,華仔劉德華今晚着再戰香港紅館,由今天起,開20場「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演唱會,過唱前,華仔拚命排舞練歌,實行以最佳狀態見觀眾!今次演唱會,主辦單位公布會在場館加添一個藝術創作,作品會由劉德華和大陸藝術家黃玉龍先生聯手製作雕塑銅像,銅像更會在華仔演出和開場前佇立於場館內供入場觀眾欣賞。

今日約六點,着住黑色風褸的華仔先與工作人員一起進行拜神儀式,這晚,鄭中基夫婦、苗僑偉、吳卓羲、汪明荃、羅家英、黃日華、等都有到場支持,全場滿座!一開場,華仔就着住白色中山裝唱出《忘情水》、《中國人》,之後又着住背心騷肌打鼓,全場氣氛高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