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法拉利馬料水撞山反肚 6超跑司機涉危駕被捕 __,陳法拉,

警方截獲多輛超跑涉危駕。(張世洋攝)今早(23日)7時許,多輛超級跑車包括法拉利、麥拿崙及林寶堅尼,司機載同女伴在沙田遊車河,當沿大埔公路出九龍駛至赤 ...


警方截獲多輛超跑涉危駕。(張世洋攝)


今早(23日)7時許,多輛超級跑車包括法拉利、麥拿崙及林寶堅尼,司機載同女伴在沙田遊車河,當沿大埔公路出九龍駛至赤泥坪時,其中一輛黑色法拉利天雨下突然失控,越過對面線撞向山邊,繼而四輪朝天。男司機與女乘客一度被困車內,同伴見狀紛紛停車協助報警,幸司機僅受輕傷,在消防員到場前已自行爬出,他與女伴需送院治理。

警方到場調查,除反肚法拉利外,另截獲3輛法拉利、1輛麥拿崙及1輛林寶堅利跑車,因上址限速每小時50公里,懷疑有人超速駕駛,遂以涉嫌危險駕駛拘捕6名超跑司機,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