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碧咸出山】冇速度 跑得慢 唔夠快 紅魔92大叔鬥U17點算? __,碧咸,

 曼聯92班重出江湖?
曼聯「92班」近期經常聚在一齊,早前先拍到碧咸聯同傑斯、尼維利兄弟,相約沙福特城最大班主林榮福食聖誕餐,而他們幾位最近又在球場上會面,今次還多了史高斯 ...


曼聯「92班」近期經常聚在一齊,早前先拍到碧咸聯同傑斯、尼維利兄弟,相約沙福特城最大班主林榮福食聖誕餐,而他們幾位最近又在球場上會面,今次還多了史高斯以及一同出道卻名氣稍遜的前守將卡斯柏,與沙城U17踢7人足球賽。



事實上,除了上述的6位「92班」大叔,還有碧咸次子羅密歐也在陣,才湊夠7人,與萬人迷父子聯袂,反而有到場的曼聯現任青年軍教練畢特,卻未有落場,據講只在看台上觀戰。碧咸到底有否在比賽中射入最耍家的罰球,卻未有媒體報道,只知道這場比賽最終贏19:17,看來薑越老越辣的道理,仍然適用。



咸哥賽後上載了他們6位大叔的合照,寫道:「踢得不差的一支小球隊(Not a bad little team)」,但之後在ig上載的story,只見他們賽後指導沙城U17訓練時,與一班後生仔一齊來回跑,很明顯跑不過這些精力充沛的少年,但贏就贏在經驗及技術。



--------------------

新球季,新陣容!利物浦 FC 18-19季球星進駐《BFB》!立即帶領紅軍,踏上登頂之路! http://bit.ly/2oQObi1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曼聯92班重出江湖?  一與青年軍鬥跑,就輸體力。 一與青年軍鬥跑,就輸體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