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佔中落鑊:佔中三子等9人涉煽惑妨擾 法庭明年4月9日裁決 __,佔中,

(左起)陳健民、戴耀廷、朱耀明等9名被告,被控煽惑公眾妨擾等罪。2014年佔領行動發起人戴耀廷、陳健民及朱耀明等9人,被控煽惑公眾妨擾等罪的案件,辯方 ...


(左起)陳健民、戴耀廷、朱耀明等9名被告,被控煽惑公眾妨擾等罪。


2014年佔領行動發起人戴耀廷、陳健民及朱耀明等9人,被控煽惑公眾妨擾等罪的案件,辯方完成結案陳詞後,法庭今(14日)宣布明年4月9日裁決。

9名被告依次是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陳淑莊、邵家臻、張秀賢、鍾耀華、黃浩銘及李永達。「佔中三子」戴、陳、朱共同被控一項串謀作出公眾妨擾罪,指3人於2013年3月至2014年12月2日期間,串謀在中環或附近公眾地方造成非法阻礙。而3人與陳淑莊、邵家臻、張秀賢及鍾耀華共同被控一項煽惑他人作出公眾妨擾及一項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罪,指該7被告在2014年9月27至28日期間,分別於金鐘添美道,煽惑他人非法阻礙添美道的公眾地方及道路。

黃浩銘獨自被控一項煽惑他人作出公眾妨擾,及一項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罪,即煽惑他人阻礙分域碼頭街的行車道。李永達則被控一項煽惑他人作出公眾妨擾罪,即煽惑他人阻礙夏慤道的行車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